AKA现杀妹妹

【郭蒲】飞奔向你13(合写|持更)

·bug,ooc都归我,全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·主郭蒲,其他为好友出现,少量纬钧,弘石

·圈地自萌,禁止ky,上升就是你的不礼貌

·病弱蒲上线,心里有个白月光韬vs有应激反应的自闭创业奇才蒲

·救赎文,前任关系

·私设男男能在一起

·本章私设较多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魔法。且我不是医学生我不懂医学理念,别喷。

合写的好姐妹@猫与兔子的关系 (我超爱)





  自从郭文韬搬到隔壁,每天起床都会先到隔壁看一眼他养的软乎乎的蒲猫猫,跟睡得迷迷糊糊的蒲团子打照面,再给汤汤、瓜蛋喂完猫粮之后就去上班,每天下班都会带上一束满天星送给蒲熠星。蒲熠星在郭文韬的照顾下变得越来越开朗了,有时候郭文韬早下班都会拉着蒲熠星去楼下散步,他也愿意跟着下去。

  郭文韬不在的时候,蒲熠星也愿意跟齐思钧他们交流谈话,甚至有些时候他还会跟好哥哥刘小怂他们打游戏。而唐九洲他们在收到好哥哥的消息,也时不时的过来看蒲熠星,跟他分享日常。每次唐九洲跟邵明明吵架,蒲熠星还会跟下班回来的郭文韬分享今天做了什么,唐九洲他们说了什么。日子在不断的变好,蒲熠星也慢慢的从之前的阴影里走了出来。

  这一天郭文韬照常出门上班,蒲熠星正在和齐思钧讨论晚上要吃什么,门铃忽然响起,齐思钧起身边走边问“谁啊?”

  门外传来低沉的声音“我是凯凯啊,韬哥”石凯黄子弘凡之前因为工作原因没来郭文韬的搬迁,现在行程结束了,赶过来给郭文韬补过搬迁礼,想给郭文韬一个惊喜,结果石凯搞错了门牌号,敲错门了。

  “你没搞错吧”

  “没错啊,是410啊”

  谈话间,齐思钧听到是石凯就打开了门“是黄子、凯凯啊,进来吧文韬还没回来呢,他家在隔壁。”齐思钧邀请他们进来,有点疑惑两个不相关的人是怎么认识的。

  石凯看到开门的是齐思钧连忙看向黄子弘凡‘真的敲错门了,黄子弘凡你这个嘴真的是’,转身跟齐思钧道谢“谢谢小齐哥,我跟黄子打扰了。”黄子弘凡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一句话真的一语成谶。

  齐思钧带着他们来到了客厅,蒲熠星正坐在沙发上逗着汤汤、瓜蛋,听到声音抬头看向齐思钧的方向一边问“小齐哥,是谁来…”了字还没发出声就看到跟在齐思钧身后的石凯,让他回想起了当年看到的那一幕。

  而跟在齐思钧身后的石凯也看到了蒲熠星,连忙转头跟黄子弘凡确认,这是不是郭文韬一直心心念念的人。石凯压抑着激动的心情拉着齐思钧问沙发上的人“小齐哥这位是。”

  齐思钧看到了蒲熠星的状态好像有点不好,一时之间没顾得上石凯的问题,赶紧走到蒲熠星面前“阿蒲阿蒲,你怎么了?”被落下的石凯跟黄子弘凡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,两人互相观望,从彼此的眼神里知道了这个人是谁‘蒲熠星,撒贝宁的徒弟’。

  齐思钧看蒲熠星没有搭理他,连忙拿出手机给周峻纬打电话,过程中看到石凯,让他联系郭文韬“凯凯,你打电话给郭文韬,让他赶紧回啦,就说阿蒲有事。”

  石凯不清楚为什么要打电话给郭文韬,但他看事情不对还是打了“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,像是被五环路蒙住的双眼,请你再讲一遍关于那天……”

  很快郭文韬就接了起来“喂,凯凯,怎么了”

  “韬哥,你快回来,阿蒲出事了”

  “什么,我马上到。”郭文韬正在花店买满天星,石凯的话,让郭文韬连忙放下花开车回去。回去的路上郭文韬一边开车一边问石凯“你怎么知道阿蒲的”

  石凯跟他讲了来龙去脉,因为敲错门导致去了蒲熠星的家,而齐思钧是同公司的师哥,就邀他进门等待。郭文韬到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周峻纬,两个人互相打了一下照面,周峻纬先开口问郭文韬跟石凯他们的关系“听老齐讲,来了两个你认识的,那两个人跟你什么关系。这可能是突破口,等我看完阿蒲,你要好好讲。”

  郭文韬点了点头,很快就到了蒲熠星家,就看到石凯跟黄子弘凡在沙发上坐着,齐思钧跟蒲熠星不见人影,郭文韬看着他们问道“凯凯他们人呢。”

  石凯指着卧室“刚开小齐哥扶着蒲熠星进去了。”

  周峻纬直径走向卧室,郭文韬看着石凯黄子弘凡,先给他们倒了杯水,安顿好他们,也进去了。

  石凯看着郭文韬这么紧张,一时之间觉得自己来的时间不凑巧,给他们添麻烦了。黄子弘凡看着石凯这样摸摸他的脑袋轻声安慰“这不是你的问题不要自责。”

  卧室里面齐思钧一边安抚蒲熠星,一边给撒贝宁打电话,看到周峻纬进来松了一口气,“峻纬你来了,快来看看。阿蒲看到石凯他们就成了这样,我给撒老师打电话。”

  周峻纬点了点头,看着蒲熠星蜷缩成一团,抱膝瘫坐在了地上,泪珠就像没有关紧的水龙头,低落在衣襟上,下意识的闭紧眼睛。

  周峻纬看到这样的蒲熠星很心疼,却又不得已对他进行心里辅导试图将他催眠“阿蒲,你现在可以将心中所想讲出来,文韬也在旁边,你可以大胆地跟他说出你心中所思所想。不要担心后果,将他讲出来,文韬也想知道你对他的感觉。”

  郭文韬进来就听到周峻纬在试图用他来安抚蒲熠星,周峻纬看到郭文韬进来就给他打了手势让他顺着他的话接下去。郭文韬点头顺着周峻纬的话接了下去“是啊星星,我在这呢,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跟我说,想让我改的也可以说。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想要什么。所以星星你愿意跟我说嘛。”

  蒲熠星在郭文韬和周峻纬的安抚、催眠下渐渐的吐露了心扉“我…我看…韬韬跟……他抱…抱在一起了”

  如果一个人的眼神可以刀人,那么郭文韬已经被齐思钧和周峻纬杀死几千遍了。郭文韬听到蒲熠星的话一脸懵,抱在一起?和谁?陷入了自我怀疑,抱了嘛?没有吧?

  周峻纬刮了郭文韬一眼,接着问“那阿蒲记得是什么时候嘛?”

  “在…在韬韬出国的……第…第2个月,在他的…公司门口”蒲熠星磕磕绊绊地讲出了时间地点。一连串泪水从脸上无声地流下来,紧闭的眼睛也阻挡不了眼泪流出。

  “郭文韬,你还敢说你没有抛下啊蒲”齐思钧听完蒲熠星的话,恨不得将郭文韬碎尸万段。

  “不是,你们听我解释。我真的没有背叛,也没有抛下星星,这其中有误会。”郭文韬急不择言,只能希望他们能听他的解释。

  “好了,等阿蒲情绪稳定我们在讨论这件事。”周峻纬拦住了郭文韬的话“现在我们听你解释没用,只有阿蒲听你解释才有用。”

  郭文韬只能愣愣的点了点头,先离开卧室,让周峻纬安抚蒲熠星的心情。客厅的石凯看着郭文韬失落的走了出来,身后跟着愤怒的齐思钧,小心翼翼的开口“韬哥,小齐哥,蒲熠星怎么样了?”

  “哼,还能怎么样,还不是因为某些人。”齐思钧刮了一眼郭文韬,开口就像是吃了火炮一样。

  石凯听着齐思钧的话,以为齐思钧在怪罪自己,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黄子弘凡拍了拍石凯,示意他放松。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就被齐思钧打断了“郭文韬这些天我也都看在眼里,当时为什么不回国,还有那个人到底是谁。”

  郭文韬看着齐思钧忽然想起了当时接触的都有谁,刚开口说“当时……”就被匆忙而来的撒贝宁打断了话。

  “小齐,小蒲现在怎么样了?”撒贝宁气喘吁吁的看向齐思钧。

  “你慢点撒撒。”何炅跟在后面,叮嘱撒贝宁跑慢点。

  齐思钧从沙发上站起来迎接撒贝宁和何炅“撒老师、何老师,阿蒲没什么事,就是情绪不稳定一点,其他的一切都没问题。”

  石凯他们在看到撒贝宁跟何炅的那一瞬间已经站起来给他们让位“撒老师,何老师”何炅看到点了点头,摆摆手让他们坐下。

  一群人刚坐下没一会儿想了解一下情况,周峻纬就扶着蒲熠星出来,郭文韬看到蒲熠星就想围上去将他扶到沙发上去,被撒贝宁中途劫走。周峻纬看着人都齐了那就刚还一次性说完省的到时候在问起来,没到场的到时候再说“郭文韬,现在啊蒲情绪已经平复了,你现在可以解释当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”

  石凯跟黄子弘凡互看了一眼,看情况不对就想起身道别“那这样我们两个就先走了。”没想到被郭文韬就留住了。

  “等等,这件事跟你们俩有点关系,你们等解释完再走。”石凯和黄子弘凡只好跟郭文韬坐在同一侧。

  郭文韬深吸了一口气跟他们解释道“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

  “MG12年3月13日下午六点我给星星发了消息,说公司这不是单纯的出差,是想让我深造可能需要很久才能回去。发完阿蒲没有回复,我想他可能在工作没有看到,之后我就回家了。等到家门口我发现手机钱包都不见了,可能遇到了扒手。我只好出门去最近的警局,但是由于对周围的环境不太熟悉,只好找人问。就碰到了石凯和黄子弘凡,他们俩是之前刚来M国的时候碰到的,就在我家隔壁不远处的MG音乐学院。他们帮带到了警局替我办了一系列的流程。

  从那天之后我就一直联系不上星星,但是由于证件的丢失我也没有办法立即回到国内,直到刚才星星说的那一天,3月17的早上我刚下班,石凯就来找我,说是带我去看黄子的音乐剧表演,我就跟着他去了,我没想到星星那天来了,之后等我证件都办好了之后已经是4月份了。之后我回国没有找到星星,我以为他生我气,不要我了,我就回去深造了。”

  “是这样的我能证明,我当时还看见了韬哥当时还没有丢的手机屏保是蒲熠星跟他的合照,而且我跟韬哥真的没有你们想的那些关系,我跟黄子才是一对。”石凯直白的讲了他跟黄子弘凡的关系。

  “是的是的,当时文韬手机丢了很着急,但是又联系不上你,情绪很低落,我才会让凯凯拉他来看我的音乐剧的。”黄子弘凡跟石凯的话,让他们都清楚了这是一场误会。

  蒲熠星听完,原来是他误会郭文韬了,因为当时没有勇气导致,他们分别五年。“对不起,韬韬,是我误会你了。当时我的手机坏了,之后去修复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,我联系不上你我很着急,我就跑去找你,就看到你跟他搂搂抱抱的,我还以为你为了他不要我了。对不起~”

  郭文韬不管其他人的看法,上前将蒲熠星抱在怀里“没关系,星星,没关系我们现在误会解开了,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的。”

  蒲熠星在郭文韬怀里哭的泣不成声,双手紧紧地拽着郭文韬的衣服嘴里一直讲着“对不起对不起”郭文韬看着蒲熠星这样心痛不已,只能轻拍他的背一遍一遍的安抚他。

  撒贝宁他们一群人看着两人误会解除,为他们开心。周峻纬看着蒲熠星就知道他的心结已经打开了。招呼他们一群人来到厨房“啊蒲的心结已经开了,接下来不出半个月就能全好了。”

  “太好了”齐思钧很高兴的,终于可以看到阿蒲回到以前了。撒贝宁跟何炅也放下心,石凯跟黄子弘凡看着他俩和好非常的开心。

  解决完问题,他们想起来好像还没吃饭,开始动起来准备晚饭。等忙完招呼刚和好的两人过来吃饭,等人都坐好齐思钧招呼举杯“来举杯预祝阿蒲痊愈!!恭喜误会解除。”

  “干杯!!”伴随着误会解除,此刻就是幸福的时刻,一半是同你在一起,一半是亲朋好友的陪伴,但愿你知道我们都在等待什么?一个不期而遇的惊喜,还是一场阔别重逢的相聚;亦或者是永远按不下的通话键,某天突然惊醒的后知后觉;大约我们的等待全在此刻体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

阿蒲: 就是他跟韬韬亲亲我我wuwuwu ~

文韬:星星听我解释

峻纬: 找到病因了,跟老齐做运动又近了一步小齐: 终于找到起源了,希望阿蒲早点好起来双北: 小蒲可算走出来了,终于可以安心了

凯凯:不是,我裂开了

黄子:不怕,我在!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