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现杀妹妹

【郭蒲】飞奔向你 番外(合写|持更)

·bug,ooc都归我,全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·主郭蒲,其他为好友出现,少量纬钧,弘石

·圈地自萌,禁止ky,上升就是你的不礼貌

·病弱蒲上线,心里有个白月光韬vs有应激反应的自闭创业奇才蒲

·救赎文,前任关系

·私设男男能在一起

合写的好姐妹@猫与兔子的关系 (我超爱)





  寂静的夜,银辉毫不保留地倾洒大地,大地立刻恬静了,月夜的清光抚摸着这一望无垠的大地,只有一间屋内依旧灯火通明。


  一位“女子”深夜开播,只见弹幕快速飞过


  “啊啊啊,ppp宝贝开播了”


  “什么什么,居然有主播深夜直播,什么操作?”


  “不是,今天发福利吗?”


  “啊,是妹妹,好卡哇伊,让我亲亲”


  屏幕后的人看着闪过去的弹幕回答道“对,是福利,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,当然也是非常想念大家,今天咱们是技术颜值主播。”


  大概三十分钟后,家里的门开了随后又关上,走进来一位脸上微微红的男人。男人径直走向卧室,蒲熠星因为游戏打的太入迷了,没听到有人回来,导致发生了以下事件。郭文韬打开房间门,走向蒲熠星,由于脑子太沉并没有思考蒲熠星在做什么,直接把脑袋放到蒲熠星的肩膀上。蒲熠星看到突然出现在画面里的人,先是吓了一跳而后反应迅速跟直播间里的观众姥爷说“非常抱歉,今天先到这里。”说完迅速关了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干嘛呀~星星~”


  “韬韬,你喝酒了?”


  “就喝了一~点~点~”


  蒲熠星看这样的郭文韬感觉有些可爱,丝毫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会改变他的看法。蒲熠星笑了一下说“我先扶你去床上,我去给你煮点醒酒汤”


  郭文韬在蒲熠星肩上点了点头,睁开眼睛打量了一下蒲熠星,发现那人穿着一身小粉裙子带着一个紫色的假发,诱人的嘴唇在涂了口红后看起来更好亲了。

  

下面走微博,指路微博ID:沐兮蒅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