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现杀妹妹

【郭蒲】飞奔向你11(合写|持更)

·bug,ooc都归我,全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·主郭蒲,其他为好友出现,本章少量纬钧,好哥哥

·圈地自萌,禁止ky,上升就是你的不礼貌

·病弱蒲上线,心里有个白月光韬vs有应激反应的自闭创业奇才蒲

·救赎文,前任关系

·私设男男能在一起

·本章ooc较多!!!兔姐麻了哭了累了表示这一章兔姐脑袋瓜子真的不知道飞哪去了!!!!努力爆肝4k+,累了麻了

合写的好姐妹@猫与兔子的关系 (我超爱)






  少年眉眼清冽如画,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,像是面上的一道涟漪,迅速划过脸部,然后又在眼睛里凝聚成两点火星,转瞬消失在眼波深处。    

  少年的笑容让门外的两人瞪目结舌,JY不可置信的拍了拍郭文韬“卧槽,郭文韬你看到了吗?蒲熠星是笑了吧!卧槽我没看错吧。”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回过神来肩膀被拍的生疼连忙躲开“嗯嗯嗯,没看错没看错!”郭文韬走到蒲熠星面前,看着蒲熠星,他忽然便笑了起来,笑的很开心,心里想着他的星星回来了。     

  随后赶来的少帮主刘小怂没看到蒲熠星笑了那一幕,只看到郭文韬站在蒲熠星笑的像个傻子一样,而JY站在门口目光温柔的看着他们,像想起了什么。     

  刘小怂看看郭文韬又看看JY,在两个人身上徘徊不定,最后还是决定问JY“皆歪,郭文韬介是怎么了,怎么笑的像个傻子一样?”刘小怂觉得郭文韬被夺舍了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害,能有啥事啊,不就是啊蒲对我们笑了一下嘛。”JY看了眼刘小怂,贱兮兮的炫耀刚才看到的那一幕“不是吧不是吧,尽然有人没看到阿蒲对着我们笑”     

  刘小怂刚想要回怼一下JY,反应过来之后直接嘤嘤怪上身,把气撒在少帮主身上“不就是没看到…!喷喷笑了!嘤~哎呀都怪你少帮主!都怪你!我才没有看到喷喷生动的表情嘤~”

  “不是,这怎么能怪我呢?我也没看到啊!要怪也得怪皆歪啊,他都不等我们!”少帮主被刘小怂的有点委屈,把火气转到JY身上。 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回过神,看到三个人在门口七嘴八舌的阴阳对方,又看到蒲熠星楞楞的盯着他。郭文韬忽然想起当时他们也是这个样子,JY他们互相阴阳时不时拉他俩下水,吵吵闹闹的很温馨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好了好了,等下峻纬回来,看看他怎么说。”郭文韬上前阻止了他们的‘对话’,心想周峻纬怎么还不回来。    

   周峻纬联系齐思钧的时候,齐思钧在家已经做好早饭等着周峻纬回来一起吃,没等到周峻纬带来蒲熠星的消息有点着急,正要打开微信联系周峻纬,周峻纬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在电话那头很高兴的跟齐思钧说“老齐老齐,阿蒲的状况有好转,再观察两天就可以出院了”    

   齐思钧控制不住心中的激动,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,声音有些颤抖,不断的询问周峻纬“真的吗?真的吗?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真的真的,老齐你要相信他,阿蒲他很坚强的。那几年他也过来了不是嘛。”周峻纬没有挑明那几年的事,齐思钧就明白了。     

  齐思钧喜极而泣,他很高兴蒲熠星终于要‘回来了’。“好,我知道了,你要回来吗?要不我带早餐过去吧。”齐思钧平复心情之后,迫不及待的想去见蒲熠星。

  周峻纬明白齐思钧的心情“来吧,我知道你也想见他。记得多带点吃的哦,歪哥他们也来了”周峻纬嘱咐齐思钧,早餐多带点,毕竟郭文韬也还没吃早餐呢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”齐思钧打包完早饭,健步如飞的往医院赶去。     

  等周峻纬回到病房,就看到四个人像怪蜀黍一样哄骗蒲熠星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喷喷啊,笑一下吧,好哥哥我给你带锅包肉。”    

   “星星,你对我笑一下好不好,我给你带奶茶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阿蒲,你要不再笑一下,我给你带电脑让你打游戏。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阿蒲,咱不要相信他们,这几个人嘴里没一句真的。乖,听少哥哥的,咱出去散散步,晒晒太阳。”少帮主看着不靠谱的三个人,想拉着蒲熠星去花园散散步。 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看着眼前这一幕,额头的汗滴了下来,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谁的脑子不好。    

  “咳…各位…”周峻纬看不下去了,想阻止他们,但是刚发出声音,就被四个人瞪了一眼。最后还是郭文韬,放弃了跟好哥哥‘争宠’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峻纬,刚才阿蒲对我笑了一下。”郭文韬腼腆的揉了揉脑袋,脸上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容。

  周峻纬心想不就是蒲熠星笑了有什么好吃惊的!!!“笑了?!”周峻纬的连忙扒拉开三位好哥哥,蹲在蒲熠星面前“阿蒲,蒲哥,等下老齐来你也笑一下好嘛!”     

  还没等周峻纬哄骗到蒲熠星,齐思钧就来了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峻纬?你干嘛呢?”齐思钧疑惑的看着周峻纬的动作,转头看向好哥哥们“怂哥,歪哥,帮主,文韬还没吃饭吧,我带早餐来了,一起吃吧。”    

   “谢谢小齐/老齐”五个人分赃了早餐。    

   “阿蒲,早上好啊”齐思钧揉了揉蒲熠星的头,笑的很甜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      

  蒲熠星面对齐思钧的触摸,并没有产生抵触,面对齐思钧,蒲熠星总是对他很依赖。    

   蒲熠星感受着齐思钧手心的温暖,抬头看着齐思钧,看着齐思钧的笑容,让他想到了当初第一次见到齐思钧的场景。    

   小时候蒲熠星确诊自闭症的时候,那段时间撒贝宁跟何炅非常关心他的心理状态,但他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不愿跟其他小朋友玩,直到齐思钧的到来,打开了他的心扉。从此蒲熠星在齐思钧的带领下,变得活泼开朗,也愿意交朋友了。

  齐思钧不论在以前,还是现在都是陪在蒲熠星身边的那一个人。     

  蒲熠星伸手拉住了齐思钧的手,“阿蒲?怎么了嘛?”齐思钧有点诧异蒲熠星的动作。     

  蒲熠星没有回答齐思钧的问题,他只是对着齐思钧笑了起来,笑的很开,眉眼弯弯,眼瞳里似乎闪着星光,嘴角上扬,微微露出几颗白净整齐的牙齿,如品质绝佳的白玉一般。    

   齐思钧愣了一下,也笑了起来。“阿蒲,我很开心,我想你也是。我能抱抱你吗?”齐思钧伸手等待蒲熠星的拥抱。      

  过了一会,齐思钧以为蒲熠星拒绝了他,刚要放下,蒲熠星却抱了一下齐思钧。齐思钧愣了一下,猛的回抱蒲熠星。情绪涌上心头,齐思钧眼眶边微微有点红,眼睛却依然那样发光。     

  旁边的五个人看着他们拥抱,既感动又羡慕。最后还是少帮主,出来打破气氛。“峻纬,小齐时间也不早了,我看啊蒲恢复的也不错,我们也就放心了,我们就先走了啊”     

  “不是,就这样走啦”刘小怂一脸诧异的看着少帮主“我们才来多久啊,喷喷都还没对我笑呢”    

   “好了,那我们走了,你们好好照顾啊蒲,有事再联系我们”JY站起来,跟少帮主一起拉着刘小怂走了。     

   “喷喷,救我,喷喷啊”刘小怂挣扎的要留下,但双拳难敌四手,只能被JY和少帮主拉着走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送你们”郭文韬整理好垃圾跟着少帮主一群人出门了。   

    到了医院门口,看着他们上车,少帮主最后临走前叮嘱了郭文韬两句“韬韬啊,阿蒲对你是什么感情我知道,我希望你不要犯错。走了,拜拜。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知道了,谢谢帮主,拜拜”郭文韬看着车子远去,转身向医院走去。

  到了病房,周峻纬正在检查蒲熠星的状态。齐思钧坐在椅子上平复心情,转头看到郭文韬“回来了。” 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点了点头,看着周峻纬忙碌的样子,不打扰他,看着齐思钧眼眶红红的慰问他“你怎么样?”     

  齐思钧笑了笑“没事,只是激动了点,这些天是阿蒲状态最好的一次。”齐思钧往周峻纬那个方向看去,透过周峻纬看向蒲熠星。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看他这样并没有再开口询问。蒲熠星是他们这群人的心尖尖,只要他的状态好,对他们来说什么都好。这些天确实让人心惊胆战的,突然的发病,自残每一天都是让人担忧。如今蒲熠星有了好转是每个人都喜闻乐见的。 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检查完蒲熠星,走过来分享了这些天最让人高兴的消息。“阿蒲明天再检查一天,如果没事就可以出院了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太好了!”郭文韬跟齐思钧非常激动。 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看着蒲熠星变好了,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。一股失落的心情却涌上心头,蒲熠星好了,那我也没理由在待在他身边了。“那,我就先回去工作了”郭文韬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,提出离开的话。    

   齐思钧周峻纬对视了一眼,也不挽留“那你路上小心,我送你”     

   郭文韬收拾完东西,最后看了一眼蒲熠星,希望他开口挽留他,但只有一片寂静。郭文韬回到了家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忽然想起了汤汤还没接回来,连忙又出门去接汤汤。     

  把汤汤接回来之后,给他喂了猫粮,逼着自己不去想蒲熠星,把这两天落下的工作赶完。  

   隔天,蒲熠星出院了,回到家却没有看到郭文韬,无助的拽着齐思钧,眼睛发酸,眼泪掉了下来。    

   “阿蒲?阿蒲你怎么了”齐思钧看着蒲熠星莫名的掉眼泪,齐思钧心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。旁边的周峻纬,也不清楚蒲熠星发生了什么,只能让蒲熠星开口。

  “阿蒲阿蒲,你看着我”周峻纬抓着蒲熠星的肩膀让他看着“你跟我说你想要什么,你不说我不知道你要什么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韬韬,我要韬韬”蒲熠星在周峻纬的鼓励下,讲出来他的需求。眼泪一直流,齐思钧看着蒲熠星这样子非常的心疼,只能让周峻纬联系郭文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好好,你别哭,我让峻纬联系韬韬哈,你别哭,韬韬马上就来了”齐思钧安慰蒲熠星,给周峻纬使眼色让他给郭文韬打电话。     

  “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,像是被五环路蒙住的双眼…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喂?峻纬怎么了”郭文韬刚回到家,就接到了周峻纬的电话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蒲熠星要见你,地址我发你了,你快点过来”周峻纬飞速的讲了事情的原委,让郭文韬赶紧过来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”郭文韬赶紧给汤汤加了猫粮,就出门去找蒲熠星。    

   等郭文韬到了蒲熠星家,周峻纬给郭文韬开门,郭文韬就看到齐思钧抱着哭泣蒲熠星。    

   齐思钧看到郭文韬来了,连忙跟蒲熠星说“阿蒲别哭了,你看谁来了,是韬韬,阿蒲”     

  蒲熠星顺着齐思钧话,看向郭文韬哭的更大声了。郭文韬连忙上前抱住蒲熠星“星星,没事,韬韬在这呢”    

    在郭文韬的安抚下,蒲熠星平静下来了。郭文韬看着周峻纬“这是怎么了?”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思考了一下回复说“阿蒲觉得你又跑了,像五年前一样”     

  “那些怎么办”齐思钧问道“不能老是让文韬过来吧”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叹了口气“没办法,目前有两种方法,要么文韬搬过来,要么文韬下班过来,等阿蒲睡着在回去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搬过来…撒老师恐怕不同意吧”齐思钧想了想撒贝宁那个护犊子的本性,要是郭文韬搬过来,估计又得闹腾了。 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,我每天过来就好了,没关系,只不过我的猫能带过来吗?”郭文韬直接决定了方案,也不让他们为难。只不过汤汤不能因为他下班来找蒲熠星饿肚子。    

  “当然可以,阿蒲也有一只猫猫,只不过因为这几天,所以目前寄养在宠物店。”齐思钧慨然应允。     

   将蒲熠星哄睡着之后,郭文韬跟周峻纬齐思钧二人道别。回到家收拾完,郭文韬回了消息,倒头就睡。      

  第二天很快来了,还不到日出的时候,天刚有点蒙蒙亮;那里一种美妙苍茫的时刻。在深邃微白的天空,还散布着几颗星星,地上漆黑,天上全白,野草在微微颤动,四处都笼罩在神秘的薄明中。    

    郭文韬的闹钟还没响,电话响了“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,像是被五环路蒙住的双眼……”     

    “喂,谁啊?”郭文韬迷迷糊糊的划开了手机接起了电话。     

  “文韬,快来,阿蒲非要找你。”齐思钧的声音在郭文韬耳边炸开。     

   把郭文韬的瞌睡的吓走了。郭文韬看了眼来电,连忙答应“好我马上来。”郭文韬挂了电话,迅速的洗漱换洗衣服,抓起还在睡觉的汤汤装进猫包里,一同带过去。     

  到了蒲熠星的家里,就看到蒲熠星的两只眼里滚出的晶莹透明的泪水,简直就像两汪小泉,不断向下滴落。眼睛都被他那一双手揉得红肿了。     

  蒲熠星生的白嫩,红肿的眼睛在他的脸上显得特别的明显,让郭文韬十分的心疼。      

  安抚完蒲熠星,郭文韬的闹钟也响了。郭文韬没办法,只能不放心的离开。只能希望接下来齐思钧能照顾好他,汤汤直接放在蒲熠星旁边,希望汤汤能安抚蒲熠星。      

  接下来的一天郭文韬时不时的看一眼手机,生怕蒲熠星出了什么事情,齐思钧给他发消息他错过了,万幸直到下班,齐思钧都没有给他发消息。      

  月光与繁星,霓虹与车灯,辉映着下班的路,城市的街道,繁华着内心的故事,与生活的起始。郭文韬结束一天的忙碌,伴随着下班的催促,郭文韬迈开期待的脚步,踏上前往蒲熠星家的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

阿蒲:我不是爱哭鬼

文韬:啊蒲哭的好可爱,如果…

小齐:心疼我的小白菜

主任:可算出院了,要好了

好哥哥:啊蒲/喷喷什么时候对我笑

某歪:哎呦不会有人没有看到吧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