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现杀妹妹

【郭蒲】飞奔向你10(合写|持更)

·bug,ooc都归我,全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·主郭蒲,其他为好友出现,少量纬钧,弘石,启程等

·圈地自萌,禁止ky,上升就是你的不礼貌

·病弱蒲上线,心里有个白月光韬vs有应激反应的自闭创业奇才蒲

·救赎文,前任关系

·私设男男能在一起

·本章ooc私设比较多!!!

合写的好姐妹@猫与兔子的关系 (我超爱)





     周峻纬刚从外面溜完Timo回来,拿起手机正在看排班的时候,微信消息弹框来了一条消息,点进去一看是郭文韬。周峻纬点开和他的聊天框,看了一眼之后跟在厨房的齐思钧说“老齐,你把Timo安置好,我去趟医院。”     

  齐思钧从厨房探出个头问“怎么了,这么慌张?”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一边换外套一边跟齐思钧解释“郭文韬刚给我发消息说阿蒲又犯病了。”     

  齐思钧欲解下围裙说“峻纬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不用了老齐,我很快就回来,你在家做完早饭等我吧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好……”齐思钧看着周峻纬飞快的启动了车子,往医院的方向开去。     

  到医院的周峻纬看到郭文韬在病房外头来回踱步。“怎么回事?”周峻纬皱着眉,透过窗户看向病房里面,试图看到里面的情形。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听到声音,转头看到周峻纬,开口的声音沙哑而低沉“不清楚,我一觉醒来就看到星…阿蒲浑身发抖,不停的冒冷汗,现在医生在里面看着目前不知道什么情况。”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听完郭文韬的回答,就推开门进去,跟医生询问情况。“怎么样了?”     

  “周医生,病人现在陷入自我世界,我们没有办法将他唤醒,他听不到我们的声音。”医生无奈的看着周峻纬。“如果三个小时内没将他唤醒,可能会有生命危险,抢救过来也可能会变成植物人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好,我明白了,这边有我就可以了麻烦你们了”周峻纬对着医生说,看着他出去之后,轻声叫唤蒲熠星“阿蒲?阿蒲醒醒!”     

  “谁?谁再叫我?”蒲熠星蜷缩的坐在地上,周围没有一丝光线,忽然听到一个声音在叫他,蒲熠星起身踉踉跄跄的四周乱摸,试图找到出口。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看着蒲熠星没有反应,去病房门口找郭文韬“郭文韬,你跟我进去。”

  郭文韬紧张的跟在周峻纬身后“他怎么样了,我需要做什么?”     

  “他现在需要有人将他唤醒,你试试看,能不能叫醒他,我想他需要你。”周峻纬转身跟郭文韬说出详情,并将唯一的希望放在郭文韬身上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,我会将他带回来的。”郭文韬对着周峻纬坚定的说。周峻纬点了点头,把空间留给他。     

   “阿蒲,蒲星星,星星该醒了。”郭文韬温柔眷恋的叫蒲熠星的名字,蒲熠星这个名字一直压在郭文韬的心里,让郭文韬触而不及。如今蒲熠星躺在他的面前陷入昏迷,郭文韬的心犹如刀割,痛苦不已。郭文韬紧紧拉着蒲熠星的手“星星,当初我联系不上你,我就回来找你,都找不到你,我很害怕,星星,你醒醒好不好?韬韬需要你。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韬韬?”蒲熠星听着郭文韬的话低声念了他的名字,忽然在漆黑一片的世界有一束光照了进来。蒲熠星顺着光往慢慢的前走,走着走着蒲熠星向那一束光飞奔而去。

   蒲熠星睁开眼,阳光有点刺眼,动动手想遮挡一下太阳,却发现手被紧紧拉住,顺着力道望过去看到郭文韬双眼通红紧紧的盯着他,蒲熠星忽然很想叫一下他名字“韬~韬?” 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感受到手心握住的手动了动抬头看着蒲熠星醒过来,一时没反应过来,看到蒲熠星动了动嘴想说什么,郭文韬猛的抱住了他哽咽的说“星星,我好想你。”      

  蒲熠星下意识的推开了他,想开口说他不是故意的,却哽在喉中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星星,不好意西我太激动了,你别生气。我去找周峻纬”郭文韬被蒲熠星这样一推回过神,跟蒲熠星道歉之后,去找周峻纬。      

  周峻纬并没有离开,他就待在病房外面,等着蒲熠星醒来。在等待的过程中没等到蒲熠星醒了,等来了JY他们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歪哥,你们怎么来了。”周峻纬看着JY他们提出了疑问“公司那边不用看着嘛?”      

  “哎呦,你们这群b,阿蒲住院了都不愿意跟我们好哥哥说。还是早上明明没止住嘴说了一句,你们就不跟好哥哥说了是嘛?”JY一开口就是阴阳怪气,直接把邵明明抖了出来。

  “嗨呀,歪哥哥别生气嘛,这一定是峻纬跟小齐忘记了,哪能是不愿意跟我们说呢?是吧峻纬”少帮主一边安抚JY一边落井下石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可憋讲了,峻纬快跟好哥哥说说,现在阿蒲咋…”刘小怂还没讲完,病房的门开了。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从里面走出来,看着面前四个人愣了愣,对周峻纬说“星…阿蒲醒了峻纬你快去看看。”让路给周峻纬,等周峻纬进去,郭文韬也想跟着进去,刘小怂忍不住了。     

   “郭文韬你给我站住”刘小怂把郭文韬留住。“你咋在这?你不是出国了么?啥时候回来的?”     

  “怂哥…”郭文韬刚开口就被刘小怂打断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别,我可受不起”刘小怂咋呼呼的打断了郭文韬的话。     

  “行了啊,刘小怂”JY看了眼刘小怂。     

  “行了?皆歪你向着谁啊?合着坏人我做呗?”刘小怂听到JY的话都给气笑了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好了好了,JY也不是哪个意思,先听听郭文韬怎么讲吧。”少帮主站出来缓和气氛。      郭文韬感谢的看向少帮主,跟刘小怂解释他什么时候回来的“峻纬叫我来的,我前几天刚回来的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不对啊,郭文韬,你不是已经和蒲熠星闹掰了吗?咋还过来看他,你有这好心?”刘小怂对郭文韬来看蒲熠星非常的不信任。     

  “闹掰?没啊,当初我手机被偷了,换手机之后就联系不上蒲熠星啊”郭文韬听着刘小怂的话,表示不理解,为什么一个两个的对他敌意那么大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嘿,你还不承认?当初蒲熠星都看到…”话还没说完,刘小怂被少帮主踹了一脚“哎呦,少帮主你踹我干啥啊?”刘小怂揉着腿,对少帮主发出控诉。     

  “我可没有,你可别乱说”少帮主给刘小怂疯狂使眼色,让他闭嘴,可惜刘小怂没看懂。

  “咋啦,你眼睛不好啊?”刘小怂看着少帮主疯狂闪动的眼睛,以为他眼睛不好了。     

  少帮主感到一阵的无语“对啊,我眼睛不舒服,你陪我去看一下。”说完拉着刘小怂就有,路过JY给他使眼色。看到JY点了点头就放心的拖着刘小怂走了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哎,不是,我害妹说完呢”刘小怂看着郭文韬,挣扎的想要回去接着讲。     

  “哎呀,怂哥哥你就陪我去吧”少帮主又拖又拽的把刘小怂拉走。      

  看着眼前的没脖子,郭文韬挠了挠头的喊了一声“歪哥。”    

  “呦,还记得呢?”JY上下打量着郭文韬“还以为这五年,啥也不记得呢。”    

   郭文韬听到JY的话并没有回复,只是腼腆的笑了笑。      

  JY看着郭文韬也不像刘小怂那样莽撞,只是问他蒲熠星咋么样“你刚从就里头出来,是发生什么事了?才让你一个人在里头。”      

  本以为是对他离开五年的责骂,结果是问蒲熠星情况的。郭文韬如实回答“星星他陷入梦魇醒不过来,峻纬让我跟他讲讲话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郭文韬,你这不是出差嘛?什么工作让你一出差就是五年?”JY眯起他那小眼睛盯着郭文韬。“又是什么,让你五年都不联系我们的?”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眼看躲不过去,只好对他说了实话。“我也以为是出差,去了之后他们跟我说,这是一次出国深造。那天我给星星发消息,没看到他回,想着下班给他打电话,没想到下班之后回去的路上遇上扒手,手机钱包都丢了,之后换手机之后已经联系不上他了。我也没办法联系你们,就这样五年我都没联系上你们。”

  “联系不上?就不找了?行啊,郭文韬你可真横啊,怎么好哥哥还会因为你出国深造,就埋怨你了?还是说你看不上我们这些好哥哥了?”JY对郭文韬吐槽的说着。     

  郭文韬抿了抿嘴开口辩驳“我回来找过,可当时你们都不在。”郭文韬想起那些奔波的日子对JY说“当时我去你们公司,却被通知你们都不在,我那时不能离开太久,第二天我就只能回去了。”     

  JY刚想开口,看到周峻纬出来了,连忙问蒲熠星的状态“怎么样了?峻纬。” 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了,而且我发现阿蒲有好转的状态,已经可以出院了,说不定过几个月他就可以好了。”周峻纬非常高兴蒲熠星的状态终于好转了“我要跟小齐说一下,歪哥你们可以进去看看,不要太亲密就行,跟他多说说话,指不定会有回应。”周峻纬交代完,就给齐思钧打电话去了。     

  看着周峻纬的离去,郭文韬跟JY一起进了病房,进病房前JY给刘小怂他们发了消息,让他们过来。     

  一进病房,就看到了蒲熠星正靠在床头,阳光透过纱窗斜斜地打在床沿,少年被笼罩在白色的色调,只见那少年转头对他们笑了一下,这一刻时间停止,画面定格,只剩几丝光芒。

  




彩蛋:

阿蒲:好哥哥可算来了

文韬:终于跟阿蒲贴贴了!开心

小齐:峻纬怎么还不回来吃饭?

主任:蒲熠星终于要好了,太不容易了

好哥哥:这个郭文韬可真横啊


ps:做梦不一定会嘎,也不一定会成植物人,目前没有这说法!是我自己私设的。请勿当真!!!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